东营市湿地城市建设推进中心召开建筑工程质量评价工作启动会

2022-07-05 15:0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封富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志浩 东营报道

  7月4日,东营市湿地城市建设推进中心工程质量安全中心组织召开建筑工程质量评价工作启动会。第三方评价单位山东东昊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相关技术专家,以及参与本次评价工作的14家在建项目的负责人等50余人参会。

  会议指出,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各参评项目要充分认识到建筑工程质量评价工作的重要性,高度重视建筑工程质量评价工作,积极配合质量评价小组,确保质量评价工作取得实效;各项目也要通过这次评价工作及时总结发现自身的不足之处,分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强化建筑工程质量意识,进一步提升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建筑工程质量品质。随后,由第三方评价单位山东东昊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建筑工程质量评价工作实施方案。重点讲解了资料评价、工程质量现场评价、抽样检测评价三部分工作,让参评单位对质量评价工作有了深入的了解。

  与会人员强调,本次质量评价工作涵盖主体结构、装饰装修、机电安装等工程建设全过程,参评单位要高度重视。通过此次建筑工程质量评价工作,要有效地评估出开发区建筑工程质量整体发展水平,为下一步指导监督工作提供依据,压实参建单位的工程质量管理责任,强化监督部门工程质量监管能力,切实提高开发区建筑工程质量水平,推动开发区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