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醉的!利津女子行窃居然带着上学的孙子

2017-05-16 17:16: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索古

  带着上学的孙子偷东西,这样的家长真是“醉醉的”!

  4月中旬,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广饶县稻庄镇华盛集团职工田某婷在华盛集团女职工澡堂洗澡时,放在澡堂外换衣间水泥台上的黑色皮革双肩背包被盗,内有苹果5手机一部、现金500元,化妆品及其他物品一宗; 5月初,公安机关再次接到报案,华盛集团职工张某在华盛8号楼宿舍内被盗现金500元、8000元黄金手链“不翼而飞”。

  稻庄派出全面调取案发周边视频监控,对被盗案件现场视频进行认真比对,快速锁定一名重点嫌疑人。该嫌疑人为一名中年妇女,体型微胖,骑乘一辆电动车,带鸭舌帽,其中一个显著的特征是,其5月1日到华盛集团实施盗窃行为时,正值学校假期,手中领着一名小男孩,初步判断应为其孙子或外孙。

  5月9日,民警再次获取重要线索:在华盛集团职工澡堂附近,发现疑似犯罪嫌疑人的电动车。民警迅速行动,于9时30分成功将再一次进入视野的嫌疑人朱某节一举抓获!至此,稻庄华盛集团连环盗窃案成功告破!经查,朱某节(女,50岁,利津县人)涉嫌多起盗窃案,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移交刑警大队,现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