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公安边防总队喜迎首批00后新兵入营

2017-09-12 10:4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12日讯(通讯员 严子博 王珅)满怀豪情入警营,无悔青春献边防。9月10日,山东公安边防总队训练基地彩旗招展、锣鼓喧天,分列两边的迎接队伍军姿标准、警容严整,随着来自江苏方向的首批00后小鲜肉们顺利抵达营区,标志着该总队2017年度新兵入营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录入新兵信息

  部队为首批新兵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仪式上,新训团领导和全体新训骨干列队迎接新兵入营,并勉励新兵要坚定理想信念、扎根警营、奋勇拼搏,在部队的大熔炉中锤炼意志品质,早日实现从普通社会青年到合格边防卫士的转变。

新兵出站瞬间

  据悉,这批新兵为该总队迎来的首批00后。新训团精心准备,严密部署,针对新兵特点,相继组织进行了消毒防疫、档案审查、人员分班、信息录入、摸底谈心等工作,并开展了送上一份暖心包、递上一杯热水、盛上一碗热饭、打一个报平安电话、谈一次心、巡一次诊的迎新兵“暖心六个一”活动,身体力行让新兵感受到了部队大家庭的温暖,为新兵尽快融入部队生活和新训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