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利津、滨州三地交警爱心接力 为生命开道救助患儿

2018-04-16 08:06: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宋东

  4月15日,记者从河口公安分局获悉,4月11日,河口区交通管理大队接到民生热线求助,河口区人民医院一名不到60天的幼儿因喂奶不当造成呛奶引发休克,情况危急,急需转院救治。

  接到求助后,大队民警立即响应,火速行动,联系当事人并快速到达医院。接到患儿后,为确保患儿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救治,民警飞奔疾驰、争分夺秒,迅速为患儿开辟绿色通道,一路上开着警笛闪着警灯,并利用喊话器,提示其他车辆避让,在民警的帮助下,本来50分钟的路程,仅用了30分钟的时间就将家属车辆送到了高速路口,并将“爱心接力棒”传递到利津高速交警手中,继续护送患儿家属。经河口、利津、滨州三地交警共同努力,患儿安全抵达医院,现在情况已经基本稳定。

  面对突如其来的紧急情况,河口区交通管理大队民警在整个救助过程,不推、不等,急群众之所急,争分夺秒为救助幼儿赢得时间,关键时刻用行动表现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