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一六旬“老偷”多次盗窃被处理 这次又来偷香肠

2018-04-19 15:2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19日讯(通讯员 李靖璇)近日,已经年过六旬的陈某又一次被警察蜀黍带走了,原因就是因为他嘴馋拿走了别人家的香肠。

  1月13日18:00,胜南社区一家冷鲜肉专卖店老板王女士发现晾晒在店门口的灌制香肠不翼而飞。“过几天客户就要来取香肠了,这可怎么办?”无奈之下,王女士来到滨海公安局滨南分局同兴派出所报了警。

  小案件件牵涉百姓利益,办案民警“小案不小办”迅速展开侦查工作,通过调取周围监控视频和走访调查,发现当天下午一辆灰色五菱面包车曾在店门口有短暂停留,一男子下车后取下挂在门口的香肠就上车扬长而去。通过视频画面,办案民警发现该车车牌部分数字经过数字贴纸处理过,无法直接查出车主和车辆信息。

  但是再狡猾的狐狸也抵不过好猎手,办案民警通过相关技术手段,配合跟踪蹲点,最终于4月13日在东营区某镇将嫌疑人陈某抓获,随案缴获灰色五菱面包车1辆。

  经查,嫌疑人陈某,60岁,没有固定收入,曾两次因盗窃被公安机关处理。陈某对盗窃冷鲜肉专卖店香肠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他还交代了于2月21日收购他人盗窃的6个250型阀门的违法事实。

  目前,陈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