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首台法律服务机器人“小法”亮相东营中院

2018-04-22 10:06: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玲

  “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的?”“我要立案,请问到几号窗口?”“请跟我来……”法律服务机器人“小法”,这是东营中级人民法院借助科技手段,为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司法服务推出的又一新举措,在全市法院尚属首家。

  “小法”采用了“人工+智能”的模式,是一款能听会说、能思考会判断的智能机器人。她说话活泼俏皮、问答清晰专业,依托大数据和人工智能,能为当事人提供法律咨询、法规查询、诉讼流程查询、诉讼指南查询、诉讼服务大厅导航等一系列方便快捷的诉讼服务。“小法”一上岗,就赢得了不少当事人的喜爱,有效提高了司法服务质效。“小法”不仅仅在审判大厅中为大家提供法律帮助,它还活跃在微信中,只要关注东营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微信公众号,选择法院资讯中的智能问答,“小法”立刻上线,7*24小时随时随地为大家解答疑惑,提供帮助。(记者 李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