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星艺佳亲子世界杯活动燃爆全城

2018-06-17 18:2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17日讯 6月16日上午,2018红星美凯龙&星艺佳“亲子世界杯”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在世界杯开赛期间,为东营热爱运动的亲子球迷家庭组织了一场世界杯风情的趣味互动,不仅拉近了父亲与孩子之间的情感联系,还给球迷爸爸和孩子一个难忘的夏天!

  本次活动现场有50组球迷亲子家庭参与互动,在活动中,以家庭为一个游戏单位,老爸运筹帷幄,儿子摧城掠寨,老妈后勤保障,同学呐喊助威!红星美凯龙&星艺佳家居广场特别为参赛宝贝们准备了足球喇叭、5号足球、人气玩偶、32国国旗贴纸,让小朋友化身超级足球明星,更是准备了童趣十足的游戏奖品,让小朋友在游戏中建立自信,发现自我,培养团队协作与集体荣誉,感受足球带来的风驰电掣般的快感与胜利的喜悦。

  特别感谢山东鲁能东营球迷会、追风少年足球俱乐部、亚太体智能教育学院东营分院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