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发明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8-07-04 17:4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于莹心

  大众网东营7月4日讯 (记者 于莹心)7月4日上午,东营市发明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东营宾馆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协会领导机构,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对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代表们对《发明协会工作报告》和《东营市发明协会章程》进行了表决,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理事,新任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

  

  大会指出,协会要不断强化内部组织制度建设,管理服务能力逐步提升;积极开展宣传普及活动,社会公众发明创造意识逐步增强;积极开展发明奖评选活动,努力营造鼓励创新、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社会氛围;积极组织参加各类展览会活动,大力促进发明创造成果的转化实施;严格协会财务管理,做到专款专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