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中心医院看病停车难 市民期盼问题缓解

2018-07-10 17:4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练迪新

  大众网东营7月10日讯(见习记者 练迪新)近日,有网友向大众网反映,每次去胜利油田中心医院看病,到停车场停车的时候都要花很长时间。

进入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停车场的专用通道上,等待的车已排成长龙

医院门口立着车位已满的牌子,保安正在指挥车辆

  7月10日上午9点左右,记者来到位于济南路的胜利油田中心医院,正值早高峰,在停车场的入口,立着车位已满的牌子,“里面没有停车位了,要等一等。”门口的保安说,而在进医院的专用通道上,等候进医院的车辆已排成长龙,缓慢前进。记者发现,当车辆进入停车场后,仍旧是排着长队,在狭窄的停车场通道上艰难前行,而已在停车场内停放的车辆很多是双排停放,不仅使原本狭窄的通道更拥堵,也让停在最里面的车无法正常开出,每当遇上双排停放在最外面的车,保安都得提醒车主熄火后不拉手刹,或者留下车钥匙,方便移动车辆。

停车场内,很多车辆双排停放

车辆进入停车场后,在狭窄的通道上艰难前行

  “每次来医院都停不下车,宁愿骑车或者打的。”市民张先生说,这次是因为着急来看病,所以无奈之下选择了开车,“我是从医院西边开车过来的,到济南路与西二路路口不允许掉头,所以在路上就得浪费一段时间,再加上等车位停车,很耽误看病,希望这个问题能得到缓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