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出故障停运20余天 东营阳光100居民等电梯费劲了!

2018-07-17 20:0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小倩 李乃馨

  大众网东营7月17日讯(记者 张小倩 李乃馨)“上下班高峰期一等就是十几分钟,快一个月了,高层电梯只有一部能用,上下楼很不方便。”17日,家住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阳光100小区41号楼一单元的徐先生向大众网记者反映,近一个月的时间,两部电梯只能用一部,生活很不方便。

  “有时候等不及就爬楼梯,可是我家住十几楼,爬起来也很费劲。”看到记者的到来,家住41号楼一单元的李先生向记者诉起了苦,“我家还好,遇到急事还能爬楼梯,可是顶楼26楼的居民更头疼。”在现场记者看到,原本配备的两部电梯只有一部正常电梯运行,空闲时间居民上下楼需也要等四五分钟。

  “找了很多次了,物业和电梯公司互相推,说是等待检测,现在快一个月了,问题一直没有解决。”徐先生说,“家里老人孩子都在,只有一部电梯能用,上下楼很不方便高峰期的时候很不方便。”

  对于电梯不能运行的原因,阳光100物业公司项目部负责人齐先生告诉记者,电梯损坏是因为41号楼的一楼住户家中因为41S—102室业主室内跑水,造成电梯配电盘被水浸泡,造成造成电路短路,导致电梯无法运行。“因为与商户协商承担责任赔偿以及电梯配件晾晒等问题,电梯一直没有维修好。”齐先生说,目前一部电梯在运行,居民可以使用,维修的时间相对慢了些,“我们争取这周将电梯修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