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港湾垃圾清理不及时,业主抱怨连连

2018-08-31 17:4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本网记者

  大众网东营8月31日讯(本网记者) 近日,有网友向大众网反映,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蓝色港湾内长期垃圾堆积,无人处理。

  “这垃圾都好久了,我们是在这里开店的,现在都不敢开门,就怕味道传进店里,客人不进来。”28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莒州路与黄河路附近的蓝色港湾,远远就闻到了很大的味道,在蓝色港湾商业街的一处饭店附近,堆放着一大堆垃圾,街道的另一边也随处可见垃圾碎屑,而就在垃圾堆附近,有很多小吃店、饭店。而垃圾旁边就是休闲的广场,广场也弥漫着一股怪味,“我们家的店正对着垃圾堆,前几天下雨,垃圾堆里面的污水都流到我们店门口了,夏天天气热的时候,那个味道呀,真的特别难闻,苍蝇虫子乱飞,都飞到我们店里来,自打开业以来,就没怎么开过门,你说,我们物业费也交,垃圾清运费也交,我们真的特别希望能快点把垃圾运走。”

  随后,针对网友反映的垃圾长期得不到清理一事,记者联系了蓝色港湾物业,相关工作人员称,该区域的生活垃圾2、3天就会清理一次,建筑垃圾半个月左右就会清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