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中心城30处重点公共场所实现无线覆盖

2018-08-31 18:5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贾志远

  大众网东营8月31日讯(记者 贾志远) 31日下午东营市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新闻发布会,就中心城重点公共场所无线覆盖情况进行了介绍,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从今年9月起,东营中心城区30处重点公共场所市实现无线覆盖(i-Dongying),市民可通过手机、平板电脑等终端享受免费优质无线宽带上网服务。

  中心城区重点公共场所无线覆盖(i-Dongying)项目通过在公共服务区域新建WiFi网络,建成布局合理、运行平稳、安全可靠、公众感知良好的WiFi网络,其所覆盖的场所主要包括行10处政服务场所、7处医疗卫生场所、4处交通枢纽、9处文体休闲场所。

室内标识牌样式

  为方便广大市民辨识,该项目还设计了“i-Dongying”标识牌,凡是有“i-Dongying”标识的地方,都是无线Wifi覆盖区域。市民可采用短信方式进行注册,通过手机等移动终端连接网络,打开浏览器后会自动打开认证界面,通过手机号+短信验证码进行认证,认证通过后,到其他覆盖场所无需再次认证,即可自动连接上网。

  该项目于2017年12月被列为智慧东营便民服务工程,并列入2018年度民生实事项目。截至目前,30个场所的覆盖任务全部完成,系统管理平台也搭建完毕,自2018年9月起,该项目将正式进入3年的运维服务阶段。

室内标识牌样式

  中心城区重点公共场所无线覆盖(i-Dongying)项目是一项民生实事项目,市民在使用时如遇到认证不通过、网速缓慢等问题,可及时拨打热线电话:96123,0546—8331234。

  附:2018民生实事-中心城重点公共场所无线覆盖名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