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华安荣寓南面被菜地包围 附近居民盼解决

2018-09-04 18:3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小倩 李乃馨

  大众网东营9月4日讯(记者 张小倩 李乃馨) “周围全是菜地,不仅进出不方便,夏天蚊虫还特别多。”4日,东营市民王女士向大众网记者反映,华安荣寓南面靠近广利河北岸有一片菜地,影响日常生活。

  “好几年了,一直有人在这里种菜,也没人管管,从小区南门到广利河还要穿过菜地,很不方便。”家住华安荣寓的市民说,她在华安荣誉住了七八年了,菜地一直有,而且一到夏天,还有很多蚊虫,他们都不敢开窗。

  4日,记者在现场发现,不仅是华安荣寓南面被菜地包围,广利河(西二路与西三路之间)北岸整片都被丝瓜、胡萝卜、棉花等蔬菜和农作物包围。对此情况,附近居民纷纷表示,该菜地不仅影响居民出行,还影响小区居住环境,希望相关部门尽快解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