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小学路口道路放学拥堵,盼望已久的红绿灯何时会来?

2018-09-05 18:2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本网记者

  大众网东营9月5日讯(本网记者)近日,有热心网友向大众网反映,今年实验小学的学生大量增加,大王镇商业街与潍高路交叉路口人流量加大,交通安全面临巨大压力。去年也在政府网上留言,得到的回复是:确定在此路口计划安装红绿灯,但是现已开学,盼望已久的红绿灯至今还未着手安装。

  5日下午,记者来到了大王镇商业街路口,发现不远处只有一个慢行的提示灯,而且人流量也大,甚至有车辆到路口不减速的现象。环卫工人刘大爷告诉记者:“潍高路上大车也跑,小车也多,赶上放学人更多,而且明年开始附近小区升一年级的孩子都要来实验小学上学,学生会更多。”另外,出租车司机也是告诉记者:“上学放学、上班下班这个路口是主要道口,南边小区很多,现在小区也往南发展,很需要建立红绿灯。”

  同时,根据网友反映的建立红绿灯的问题,到现场之后并未发现施工的痕迹。记者采访了附近店铺的店主,店主称:“提出建立红绿灯已经很长时间了,好像规定两个红绿灯之间距离很近,不建议安装,对交通会造成影响。”

  针对网友反映的问题,记者通过电话向大王镇城管局工作人员进行咨询,工作人员称对于商业街与潍高路路口的红绿灯建设工程已经接到了通知,而且已经通过招标办进行了招标,现在招标工作已经完成,中标单位处在进货过程中,正在督促中标单位及时施工,下一步会进行及时施工。施工时间领导在沟通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