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裂痕”横卧燕山路 车辆经过“抖三抖”

2018-10-10 17:0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本网记者

  大众网东营10月10日讯(本网记者)近日,有网友向记者反映,东营燕山路从黄河路往南至菏泽路段,一条“裂痕”横卧马路,给市民出行造成不便。

  上午,记者来到了燕山路,从黄河路往南走了大约200米处,就看到了一条横穿东西的裂痕,还有一处深约20厘米的坑洞,路面钢筋管道裸露,窨井盖或塌陷变形,在裂痕的周边还有很多坑坑洼洼破损严重的路面,里面还有积水。记者观察到,这段路虽然较窄,但两侧的商铺和住户却不少,来往车辆也比较多。由于路面凹凸不平,车辆的通行十分颠簸。不少过往摩托车、小汽车司机只得避让路面坑洞,缓慢通行。一些大型货车经过坑洼处时,不时发出 " 砰砰砰 " 的巨响声。“前面的车看到这里就慢下来,从而导致后面的车追尾,我在这都看过好几次这种事故了。”在此处开商铺的刘女士告诉记者。“路面破损有3、4个月的时间了,去年修过一次,由于过往的车辆多,尤其是一些大型车辆较多,时间一长,路面就又被轧成这样了。”沿路铺户蔡女士说

  采访中,不少市民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快采取措施,修复破损路面,记者也提醒广大市民,途径此路段时,请缓慢行驶,保持车距,避免追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