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仲裁办到帮扶村开展访贫问苦暨“敬老月”活动

2018-10-11 16:1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秀军 练迪新

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大众网东营10月11日讯(通讯员 王秀军 记者 练迪新) 10月10日,东营仲裁办调研员王建明带领部分党员干部到帮扶村利津县盐窝镇新合南村开展访贫问苦暨“敬老月”活动。

王建明调研员一行与村委座谈

考察乡村建设

  期间,王建明一行亲切看望了村里贫困户和75岁以上的老人,为每户送去1000斤燃煤,并与他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勇敢战胜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积极发展生产,拓宽增收路子,早日脱贫致富。

为贫困户和75岁以上老年家庭赠送燃煤

  王建明一行还查看了新合南村发展情况,听取了驻村干部帮扶工作汇报,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希望驻村干部扎根农村、真抓实干,协助村两委做好村里的各项事务性工作,并力争在基层组织建设、基础设施建设、主导产业培育、群众精神面貌等方面实现新突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