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卫士”电动自行车上牌安装防盗定位器正式在东营投入使用

2018-10-12 17:3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刘子瑜

  大众网东营10月12日(见习记者 刘子瑜) 为贯彻落实《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由山东华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的“eWSN”智能防盗定位系统电动车授牌安装仪式于12日上午在西三路与北一路路口雅迪电动车安装点举行,接下来电动车授牌安装将于全市正式投入使用。

  12日上午9时许,授牌启动仪式顺利举行,由山东华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现场为电动车挂牌,为车主安装手机车辆管控APP。eWSN智能警务管控系统是由东营市公安局联合山东华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开发的高科技产品,这套系统主要是通过安装部署“eWSN”智能警务管控系统”可视化指挥管理平台,在电动车登记上牌的同时,安装防盗定位器,车主可以通过手机安装的车辆管控APP随时查看自己的车辆位置,一旦车子被盗或发生意外,公安机关会及时用“车卫士”系统第一时间找回丢失的车辆。

  据了解,自从东营市实施电动车上牌以来,已经借助了eWSN智能警务管控系统破获了多起电动车被盗案件,通过借助手持终端设备,为破案提供了有效的破案依据,缩短了破案时间,最大程度上提高办案效率。

  电动车车主程先生激动地告诉记者,自从知道电动车也能安装上牌开始,就一直关注这件事的实施,以前骑电动车出行,电动车安全完全没有保障,现在有了山东华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的车卫士,再也不怕丢车了,丢了也能找回来,就算找不回来,也有保险公司理赔,让我们电动车车主再加一份保障,真是件利民的大好事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