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享城市慢生活 山东黄河三角洲国际慢城成旅游新地标

2018-10-15 17:2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昊南

  大众网东营10月15日讯(通讯员 昊南)10月14日,在位于利津县北宋镇的山东黄河三角洲国际慢城内,游客被这里的花海及民族风情深深吸引,人们三五成群,或朋友相邀,或家庭结伴,美美地游览观光,在展示农耕文化的稻草人基地,在充满异域风情的蒙古包,在花苞初放的花房,游客们尽情的享受着城市外的慢生活。

  该项目占地面积3000亩,是黄河三角洲首家注册慢城项目,也是利津县重点打造的集现代农业、生态旅游和休闲文化于一体的大型田园综合体项目。国际慢城在经过一年紧张的建设已投入试运营。园区内各种观光与体验性项目游人参与度非常高,项目突出温泉、芦笋两大主题,重点打造四季花海、苗圃种植、农事体验、亲子游园、温泉度假、草原风情、特色餐饮、芦笋主题文化园等九大板块。

  目前,慢城文化广场、停车场已建设完成;建成茶花,牡丹培育大棚26000平方米,芦笋种植大棚37000平方米,新种植芦笋、牛蒡、辣根、西兰花等特色农产品1000亩,建成亲子小动物园、稻草创意园36000平方米,安装蒙古包40余个,垂钓中心、碰碰车、卡丁车、5d9d电影、狩猎、挖掘机、小矮马、跑马场、观光火车轨道、七彩滑道、美食一条街、cs实战项目、四季花海、自助草坪、林下经济带,绿雕,休闲木屋、亲子游园户外拓展设施、滑草项目、滑索项目、成人拓展项目、儿童淘气包、恐龙稻草园、水陆两栖车等全部完成。

  该项目作为高质量、高品味的旅游模式,努力打造黄河三角洲地区别具特色的田园综合体旅游地,逐渐成为了广大市民周末近郊游的人间伊甸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