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消防重阳送平安 情暖夕阳红

2018-10-17 17:4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东营10月17日讯(记者 李乃馨)为增强敬老院孤寡老人和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10月17日上午,东营市消防支队的宣传人员走进市老年乐园,为这里的老人们送上重阳节的“消防礼”,进行“贴近式”面对面宣传。

  活动中,宣传人员首先为老人们送去节日蛋糕,祝福老人们节日愉快。随后,消防宣传员针对敬老院实际,利用携带的宣传册讲解全国经典火灾案例,让老人们充分意识到火灾的危险性和日常预防的重要性。并叮嘱大家,要正确用火用电,切勿在床上吸烟和乱拉乱接电线。并要求院内工作人员一定要加大日常火灾隐患巡查和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做到及时发现整改隐患,确保院内防火安全,真正为老人营造一个舒适、安全的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消防宣传员把安全送到了老人的手中,进一步增强了老人们和工作人员的防火意识,提高了养老机构的火灾防控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