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第七期科级干部培训班到现代渔业示范区、永安镇调研

2018-10-24 09:2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秀美 张津川

  大众网东营10月24日讯(通讯员 张秀美 张津川)10月22日下午,垦利区第七期科级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到渔业示范区、永安镇就特色小镇建设和部分重点项目开展带题调研。一行人先后到东营市惠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黄河口大闸蟹产业研究院项目、现代渔业示范区海参标准化养殖区、红滩湿地旅游度假区以及天邦500万头生猪养殖深加工项目考察学习,并听取项目汇报。

  在东营市惠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学员们认真听取了黄河口大闸蟹产业研究院项目的介绍,对公司生态化、规范化、科学化养殖模式和产学研一体化的产业体系有了充分的了解。在现代渔业示范区海参标准化养殖区,听取了现代渔业示范区基本情况介绍和垦利农高区规划布局的汇报,对垦利农高区的发展思路和产业布局有了清晰的认识。在红滩湿地旅游度假区,学员们听取了黄河口滨海旅游小镇及小镇核心项目——黄河入海口鑫茂航旅小镇的介绍,并对红滩湿地旅游度假区开发建设进行了现场调研。在天邦500万头生猪养殖深加工项目现场,对项目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就项目的运营模式和发展前景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对垦利区特色小镇建设和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又有了更深的认识,眼界进一步拓宽、思维进一步得到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这一份感染与领悟融汇到今后的工作中,争取再创佳绩、再攀高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