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外卖“骑手”组团闯红灯 一辆接一辆

2018-11-16 17:1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本网记者

  大众网东营11月16日讯(本网记者)11月15日上午,在胜利大街(南二路到运河路)路段,近二十名外卖骑手组团闯红灯,场面甚是“壮观”。

  “当时我正好从胜利大街往公司走,结果在路口等红灯的时候,旁边的外卖小哥骑着电动车呼呼呼的,丝毫不带减速的就‘飞’过去了,而且是集体闯红灯,场面特别壮观。”目击者冯先生说,“看他们这么多人感觉像是刚参加了活动一起出动的样子,就在胜利大街和运河路交汇处我又碰上他们了,这次他们分成了两拨,一拨左拐闯红灯,一拨直行闯红灯。”

  根据冯先生提供的行车记录仪视频显示,在胜利大街与潍河路口,直行信号灯虽为红灯,但外卖小哥丝毫没有减速,不管不顾直接闯。也有的小哥是“随大流”型。大部分小哥在闯红灯的时候是会影响机动车正常行驶的,然而机动车却只能选择让路。最后记者提醒外卖小哥们,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