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首日 东营胜利机场正式进入繁忙期

2019-01-21 22:1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21日讯(记者 李江峰)1月21日,为期40天的春运正式拉开帷幕,记者从东营胜利机场了解到,春运首日,东营胜利机场客流明显升温,共保障航班24架次,旅客吞吐量约2400余人次。 

  为做好今年春运工作,东营胜利机场专门制定了春运保障方案,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分工部署,从安保力量、人员配备、真情服务等方面入手,为抵离机场的旅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打造东营样本。

  据了解,为持续践行“真情服务”,向旅客提供标准、优质、精细化服务。东营胜利机场值机柜台开通晚到旅客快捷登机服务;由工作耐心、经验丰富的员工成立服务小组,为老人、孩子、孕妇及婴儿等特殊旅客乘机提供接送和引导的温馨服务,现场积极营造喜庆氛围,还为无陪儿童准备了糖果等小食品;行李岗位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监督检查,提高行李装卸质量,确保行李无损。同时,让特色服务助力春运,弘扬机场特色文化。春运期间,东营胜利机场将持续开展“红马甲志愿服务”活动,让旅客享受全方位服务带来的便利与顺畅。

  为做好不正常天气下的旅客保障,东营胜利机场进一步完善大面积航班延误预案与除冰雪预案,确保延误保障能力的提升,提前联系好餐饮、住宿等资源,确保大面积航班延误时,能够快速有效保障旅客的基本需求。

  此外,东营胜利机场将在旅客出行高峰期增开安检通道,避免旅客在待检区积压,避免造成旅客因安检原因不能登机的现象。联合机场公安、消防做好场区安保,确保旅客人身安全和出行顺利。树立服务窗口文明形象,做到“首问有我,服务靠前”,运用行为识别及时发现特殊情况。关口前移,加大危险品携带宣传告知,协助晚到旅客快速过检,做好旅客限带物品的暂存和检查工作。

  东营胜利机场温馨提醒广大旅客朋友:春运期间,请预留充足的时间办理乘机手续和托运行李;通过安检后,请及时清点随身行李物品,谨防丢失。

    东营胜利机场24小时问询电话:0546-297988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