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余名运动员同台竞技 东营市首届冬季全民健身运动会在龙居镇开赛

2019-01-23 09:3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纪琳辉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23日讯(记者 唐梦琳 通讯员 纪琳辉)1月22号,东营市首届冬季全民健身运动会在东营区龙居镇桃花岛滑雪场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区7支代表队的260多名运动员同场竞技,共享冰雪运动之乐。

  开幕式上,由桃花岛滑雪场滑雪教练为观众奉献了精彩的滑雪技巧表演,尽显冰上运动魅力;独具龙居特色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短穗花鼓舞《鞭鼓新韵》将开幕式推向高潮,点燃了冰上运动的激情,为本届冬季全民健身运动会助力添彩,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

  开幕式结束后,雪地足球、雪地拔河、雪地托球跑、雪地跑、雪地掷沙包、雪地闯关6个比赛项目相继展开较量,参赛选手们在冰面上时而小心翼翼,时而大步奔跑,时而摔得人仰马翻,充分展现了冰雪运动的独特魅力,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冰上赛事。

  据了解,本届冬季全民运动会为期一天,主题为“魅力冰雪季·激情黄河口”,注重竞赛与推广普及相结合、互动体验与观赏娱乐相结合、灵活的比赛形式与丰富的活动内容相结合,充分展示了冰雪运动带来的激情和欢乐,为全市广大冰雪爱好者提供了展示和交流的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