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车工作人员拾金不昧好样的!万余元物品归还失主

2019-02-09 19:35: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2019年2月8日,由北京发往东营南的K1785次列车终到东营南时,列车工作人员认真整理卧具时捡拾旅客遗失单肩背包一个,立即把手机交给了列车长手中。经查看,内有钱包一个,现金二百元,高档口红化妆品若干,列车长想到此时失主一定非常着急,想方设法通过包里身份证与失主取得联系,经过与失主确认,该遗失手包和钱包是宝格丽牌的,价值一万多,化妆品是纪梵希牌,价值三千多,该旅客是阳信下车,因为物品贵重,决定并于列车k1786返程时交到旅客手里,第二天列车到达阳信站,列车工作人员亲自将包交到旅客手中,旅客拿到失而复得的手包,夸列车工作人员素质高,失主握着列车长的手一再表示感谢,列车长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也是我们的职责所在。

  

  在列车上,像这样的事情经常发生,铁路人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