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黄河口(垦利街道)第十七届桃花节开幕

2019-04-15 13:4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商永恒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15日讯(记者 商永恒)4月13日,一年一度的中国黄河口(垦利街道)第十七届桃花文化旅游节在垦利街道西宋万亩桃园开幕。刚过9点,万亩桃园已是人山人海,有挽手相伴而来的情侣,有说说笑笑的一家三口,还有全家总动员的一家子……

  据了解,桃园中的桃花大部分已经开花,也有不少仍旧含苞待放。往年的桃花节往往逢上阴雨天气,今年的桃花节上午天气晴朗,太阳高照,是难得的好天气。

  走进桃园,路两旁的桃花都已绽放,人们穿梭在黄白缤纷的桃花间,景色迷人。路两旁也摆满了各色小吃、纪念品、玩具等……最热闹的要数游乐区,好多家长带着孩子在各种各样的游乐项目中穿梭。气枪、飞镖、弓箭、蹦床、木马、淘气堡等游乐项目上早已有孩子们在玩耍,周边围满了等待和看热闹的人们,游玩的人群中也不乏成年人。

  演出现场,来自山东省内知名的主持人崔璀、郑超主持本次“农村大舞台”演出,同时邀请了王媛媛、杨正超、姚蓉蓉等知名艺人为本次演出助阵。演出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桃花节为期两天,共举办了农村大舞台、百人旗袍桃园长廊秀、“我和我的祖国”艺术快闪活动、“桃园宝贝”垦利区第二届少儿才艺大赛、汉服游园、走进桃园第三届摄影大赛、黄河口特色美食小吃街、桃园缤纷嘉年华、“我为桃园代言”桃园抖音挑战赛、桃园吕韵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特色主题活动,满足不同年龄段不同人群的娱乐需求。

  中国黄河口(垦利街道)桃花文化旅游节已经经历了十七个年头,在过去的发展历程中,桃花节已经发展成为垦利区有影响力、有特色的旅游文化标识,很好地推动了垦利区的文化旅游建设与发展,丰富了居民文化生活,同时借助桃花节的举办以多重形式向外界宣传美丽垦利,打造垦利的“新名片”、“大品牌”,用桃花经济带动旅游、服务等产业的快速发展,打造和树立在东营市乃至山东省“假日旅游去哪里,东营近郊到垦利”的旅游品牌。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尹国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