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一小区“僵尸车”趴窝变仓库 居民盼清理

2019-05-14 18:2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本网记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5月14日讯 (本网记者)近日,有网友向大众网反映其所居住的科达华苑B区内有多辆“僵尸车”占用公共停车位,造成车位紧张,影响美观的同时带来诸多不便。

  14日下午,记者来带沂州路科达华苑B区内,发现有4辆废弃车停在公共车位上。一辆黑色桑塔纳右侧车胎全瘪,铁锈横生,不少落叶掉落在车窗前,形成厚厚一层。在内部路段,还有2辆面包车后被充作小仓库,车内塞满了塑料水桶、电风扇、被褥、纸板等物品。“直接成仓库了,这面包车停了好几年了,就一直没动过。”小区居民李某说道。

  “本身小区内停车位就不多,一到晚上下班就没地停车,逼不得已不少车主将车停在消防通道上。”小区居民告诉记者,对于这几辆“僵尸车”他们也是很无奈,长时间占用公共车位,导致车位更加紧张也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同时随着时间的推移,一些部件也会老化,尤其在高温天气,还易导致汽车自燃,隐患极大,小区居民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及时清理。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