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龙居镇:爱心企业捐资助学 圆梦行动传递温暖

2019-08-17 13:0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张凯月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8月17日讯(记者 唐梦琳 通讯员 张凯月)日前,东营区龙居镇政府在龙居镇中心学校新校区举办了爱心企业捐资助学活动。

 

  本次助学活动由龙居商会发起,得到了市区两级工商联的大力支持,驻龙居镇企业和部分镇外企业积极响应,东营市浙江商会、东营区兴隆酒厂、东营晨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东营区永源物流有限责任公司、东营市久晟商贸有限公司等25家企业慷慨解囊,倾情相助。本次活动共募集助学金36.5万元,今后每年从助学金中拿出5万元左右用于奖励考入高中的学生并资助家庭困难的小学生。

  活动仪式上受到奖励资助的学生纷纷表示会铭记社会的关爱,心怀感恩之情,刻苦学习,用自己优异的成绩和健康的成长来回报大家的关爱、回报社会。仪式中,爱心企业家也纷纷勉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奋力拼搏,早日成长为祖国栋梁。

龙居镇爱心企业捐资助学一览表

  此外,东营区工商联领导、龙居商会负责人、龙居镇党委政府领导、受奖励资助的学生及家长、爱心企业代表等共110余人参加了捐助仪式。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