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太极展演助力东营自行车赛

2019-09-01 17:3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乃馨 王艺霏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1日讯(记者 李乃馨 王艺霏)中国路通·2019黄河口(东营)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于上午八时正式开赛。赛事现场不仅有精彩的骑行比赛,还有全民健身项目展演,包括千人太极拳、水兵舞、拉丁舞、旗袍秀……

  早晨六点,太极拳爱好者来到了赛事起点东侧的广场开始了太极拳展示。本次千人太极拳展示是由东营市武术协会与老年体协组织,以助力黄河口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现场表演者王阿姨介绍,展演从6点30分一直持续到8点30分,展示内容有24式、42式太极拳、健身气功《八段锦》和太极功夫扇。

  现场,可以看到各位拳友将太极拳含蓄内敛、连绵不断、刚柔相济、行云流水的风格和意、气、形、神融为一体的境界展示的淋漓尽致。把功夫扇豪放和健身气功心静体松、顺其自然、动静结合、天人合一境界得以充分展现。拳友们尽情释放运动健身情怀,倾力演绎魅力与风采。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