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地融合一家亲 东营胜景社区为居民送上“服务套餐”

2019-09-07 17: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凯莉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7日讯(记者 刘凯莉) “这次活动开展得太好了,各类服务项目很全面,希望社区以后能经常开展。”7日上午,一场盛大的志愿服务活动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胜利街道胜景社区金山小区怡邻广场上举行。按摩理疗、家庭维修、义务理发、科普宣传...丰富多样的服务项目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由胜景社区党委联合锦苑社区、东营银座家居等单位共同举办,以“油地融合一家亲 爱心传递‘益’起行”为活动主题,旨在促进油地小区居民融合,提升辖区居民文明素质,让居民享受全套式“服务套餐”。 早上8点,志愿服务人员早已在广场上支好帐篷,摆放好服务所需的相关物品,随着广场上居民越来越多,各类服务项目也依次开展起来。

  据了解,活动现场同时开展了11类志愿服务项目,其中,胜景社区爱连万家志愿服务队提供的手工丝网花活动深受居民好评;义务理发服务项目深受老年人喜爱,不少老人都在排队等候;按摩理疗服务项目则不分年龄段,围满了想要体验的居民;而趣味小实验和沙盘游戏则受到了小朋友们的追捧,或自己、或和同伴一起玩游戏;免费测血压、血糖、心电图,发放禁毒、文明养犬宣传单页...各类志愿服务项目开展得如火如荼,前来参与的居民们也都赞不绝口。

  “我们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就是为了服务辖区居民,以后我们会不断创新志愿服务形式,为居民们多做服务。”胜景社区党委书记娄红侠告诉记者。此外,活动现场还有精彩绝伦的舞台表演,居民除了享受细致的服务之外,还能观看演出大饱眼福。“之前社区也开展过很多次活动,我们都很喜欢,这次还有演出可以看,真的是太棒了。”一位小区居民称赞道。同时,胜景社区还开展了“油地融合 志愿先行”志愿服务论坛,相关领导、志愿领袖及部分志愿骨干参与了此次论坛,大家就社区目前的工作情况、志愿服务情况以及如何以志愿服务促社区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