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胜利街道阳光丽景居委会开展义务理发志愿活动

2019-09-20 19:0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凯莉 宋传真 门璐璐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20日讯(记者 刘凯莉 通讯员 宋传真 门璐璐)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营造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9月20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胜利街道胜景社区阳光丽景居委会开展了“关爱老人,爱心理发”志愿活动。

  活动当天,老人们早早地就到居委会活动室排队等候,居委会工作人员与志愿理发师一起细心地为每一位老人修剪头发。志愿者认真细心的服务态度得到了在场老人的一致认可。“居委会事事都为居民着想,住在咱们社区真幸福!”家住阳光丽景的王阿姨高兴地说。

  此次活动受到了辖区老年朋友的热烈欢迎,阳光丽景居委会表示,今后将继续开展此类志愿服务活动,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残疾人等特殊人群提供上门义务理发服务,通过实际行动,传递更多的温暖。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