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城市旅游小姐齐聚黄河口 美人伴美景人美景也美

2019-09-21 09:5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艺霏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21日讯(记者 王艺霏)9月20日,“一带一路城市旅游小姐国际巡游山东东营站”在黄河口生态旅游区启动。来自世界30个国家的城市旅游小姐齐聚这里,用美人伴美景,展示出黄河口的美丽与魅力,展示出东营的风采。

共同开启巡游活动

  此次活动是由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东营市黄河口生态旅游区管理委员会、世界旅游小姐年度冠军中国赛区组委会主办。在东营市三张响亮的名片中的一处——黄河入海口举行了“一带一路城市旅游小姐国际巡游山东东营站”启动仪式。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常光兴,山东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副局长张奎滨,世界旅游小姐亚洲执委总策划、中广(金桥)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星海与上一届世界旅游小姐冠军共同开启巡游活动。

旅游小姐在黄河入海口合影留念

佳丽亮相并签下姓名

  启动仪式过后,来自各国的旅游小姐冠军在景区内浏览美景,并进行宣传拍摄。用美人伴美景,景美人也美的靓丽风景向世界传递“黄河入海”的声音,打响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品牌,宣传推介旅游资源,充分展现景区的自然生态和谐之美,借势世界旅游小姐赛事巡游活动影响力,提升景区宣传的广度与深度。

佳丽们在景区留下美丽的纪念

旅游小姐拍摄鸟类照片留存纪念

  据了解,黄河入海口处黄色的河水和蓝色的海水泾渭分明、蔚为壮观。黄河每年淤积造陆1.5万亩,是共和国最年轻的地方。除此之外,这里还拥有数以百万计的野生鸟类资源,在候鸟迁徙季节,这里万鸟竞飞、遮天蔽日。黄河口的美丽与魅力等待你的发现。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