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黄河路街道鑫源社区举办“庆重阳 睦邻里”百家宴活动

2019-10-08 11:1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娜娜 康瑞祥 尚永生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0月8日讯(记者 李娜娜 通讯员 康瑞祥 尚永生)10月7日下午,东营区黄河路街道鑫源社区供销社小区内文体小广场举行了“庆重阳 睦邻里”百家宴活动。

  此次活动由鑫源社区建行居委会主办、社区居民自行参与。居民们欢聚一堂,品珍馐美味、欣赏文艺汇演、畅谈邻里情,与社区老人共度重阳。

  活动现场,老人们一边品尝着佳肴美食,一边欣赏着社区志愿者表演的精彩节目。现场还设置了居民互动抽奖环节,老少朋友齐聚一起,赢取小奖品。同时,活动现场还邀请了华东书院的书法家们现场为年满七十岁的老人题字送祝福。

  重阳节,又称重九节、晒秋节、“踏秋”,在中国的传统节日中被定为老人节。为弘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爱老助老社会氛围,鑫源社区精心筹备、广泛宣传发动,以家庭为单位,一家一道菜,凑成一桌席,积极带动社区居民参与到活动中来。

  “此次活动不仅活跃了节日的气氛,丰富了社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度过了一个祥和、快乐、幸福的重阳节;同时又促进了居民与居民之间、社区与居民之间的交流,为社区和谐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鑫源社区党委书记李志光说。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