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公安、谋发展” 东营公安分局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警营

2019-11-29 17: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1月29日讯(记者 李乃馨)11月29日,东营市公安局东营分局举行了“话公安,谋发展”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警营活动,40余名东营市、东营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走进公安分局,感受警营发展和打击战果,畅谈对新时期公安工作的看法意见,并现场为东营公安分局亮牌打分。

  活动中,代表、委员们参观了分局出入境服务中心、反邪教教育基地和区禁毒教育基地,对近年来东营公安分局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有力捍卫辖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频频点赞。最后,受邀代表结合自己对公安工作的了解,从不同角度对分局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建议。此次警营开放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社会对公安工作的了解,对加强和改进分局队伍管理工作、优化和提升服务群众工作水平、提升公安机关执法公信力、实现公安工作科学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今年以来,东营公安分局一手抓防风险保稳定护安全,一手抓强改革优服务促发展,公安事业稳步推进,队伍形象焕然一新,全区社会治安稳中向好。一年来,东营区接刑事警情、治安警情同比下降35.43%和16.07%。刑事立案、八类严重刑事案件立案同比下降40.2%和72.2%。分局被评定为东营区发展先进单位,全局先后有12个单位、200余人次荣获各级表彰奖励。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