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味道 家的味道——“黄河口好稿儿”直播首秀

2020-04-18 16:43:0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苟金铃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4月18日讯(记者 苟金铃)4月17日下午,垦利区群团党建联盟联合推出官方直播带货平台——“黄河口好稿儿”。这次直播为景明海鲜专场,推出了脆虾、红膏虾蓉酱、精装虾皮、速冻鲜活鳜鱼、麻辣小龙虾等30多种特色海产品,网友可在直播间直接下单购买。

  直播间里,垦利区直机关工委书记赵志峰,垦利区妇联主席李青客串主播,与各地网友热烈互动,介绍黄河口的特色美食。山东景明海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宝华讲述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各种海产品的养殖、加工的过程。

  截止到下午17时,直播间在线人数3000多人,累计互动64098次。

  受疫情影响,垦利区的农产品、海产品等出现了滞销情况,为帮助企业以及农户解决这一难题,垦利区群团党建联盟用实际行动关心支持本地企业发展,不断提升垦利区特色农产品的品牌影响力。“这个平台刚成立的时候,正好是疫情初期,恰逢许多农户和企业的产品卖不出去,我们就尝试采用直播带货的方式把滞销的产品卖出去,没想到效果特别好,下一步也会继续把这个平台做下去。同时,为了更好地做好服务,中国邮政与同城配送也加入进来了,相信会越来越好。通过这种方式,不仅外地的人了解了垦利的特色产品,垦利当地人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赵志峰说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