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 东营创城“大考”在即 “公交人”这样全力以赴

2020-07-24 20:0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乃馨 东营报道

  城市因其中的人们而生机勃勃,创城更离不开每个市民的参与。在今年的创城时期,东营市公交公司发动全体职工参与,每个人既是城市文明的受益者,更是城市文明的创造者。

  公交是展示城市文明的一道风景线,一辆公交车就是一个文明音符。整洁靓丽的车容车貌、热忱周到的乘车服务、凝聚正能量的车体广告,在向市民展示公交形象和城市形象。自创城工作启动以来,为了给市民创造更好的出行环境,公交驾驶员每日对车辆卫生进行彻底清理,重点排查车内外卫生死角。在车站和重要站点,引导乘客排队候车、依次上下车,扶助老幼病残孕乘客安全上下车;对争抢上车、污损破坏站亭座椅、随手乱扔杂物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和正确引导,提醒乘车市民文明让座。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把公交人的“创城精神”继续弘扬下去,永保行为之美、秩序之美、素质之美,让城市美丽流动的风景,越来越整洁、越来越干净、越来越有序、越来越文明,为美丽文明的争光添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