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考生力挺武汉高校 招生现场火爆

2020-07-29 06:58: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新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马新怡 东营报道

  7月28日上午9时, 2020年山东高考招生咨询会(东营站)在东营区青岛路西城万达广场圆满举行,现场数十名省内外高校和众多考生及考生家长欢聚一堂。记者现场看到,有三所湖北省武汉市的高校来此招生,分别是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及华中农业大学,吸引了众多前来咨询的考生及家长的目光。招生现场十分的火爆,武汉地区三所高校招生情况并未受年后的疫情有所影响。

  “我很喜欢武汉,因为今年疫情比较特殊,忙于备考没能在高考前去武汉每所大学看看,报志愿时我想填报武汉的院校,父母都很支持我的想法,希望能被录取。”一位在此咨询三所武汉高校专业情况的考生向记者讲道。

  记者看到武汉大学亮出了“网红樱花”印在招生指南上,独具特色,现场很多正咨询的考生表示想去武大看樱花。此外,华中农业大学的招生人员向记者介绍道,其院校内的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和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疫情期间一直在做专业上有助于疫情研究的工作,目前仍在对此进行深入研究,这两院作为院校内的重点学院,欢迎东营考生报考。与此同时,华中科技大学招生人员也向记者介绍了今年新增的专业,分别是自动化类(AI实验班)及网络空间安全,华中科技大学紧跟时代脚步,也欢迎东营考生报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