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胜利机场集团联合机场消防救援站开展消防专项技能比武

2020-08-04 18:23: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志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贾志远 东营报道

  为深入落实“三基”建设,全面检验机场消防救援站岗位大练兵成效,提高消防救援队伍执勤训练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7月31日上午,东营胜利机场集团联合机场消防救援站开展了消防专项技能比武活动。

  按照消防业务理论知识、身体素质和专业技能要求,比武项目分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个人项目包括3000米跑、60米肩梯跑、水带连接操;集体项目包括单干线三支水枪操和消防机器人出水操。比武期间,消防队员顶着烈日、全力拼搏、奋勇争先,最大限度发挥自己的训练水平,出色地完成每一个竞技项目。充分展示了机场消防队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综合战斗能力。通过激烈的竞争最终战斗一班获得了团体项目的第一名,9名同志分别获得了3个单项的前3名。

  此次消防技能比武过程贴近实战、以赛促训、以训促战,切实提高了机场消防救援站消防员的技术水平,充分检验了参赛队员的日常训练成果,全面提升机场消防日常管理和面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队伍在任何时刻“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