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中的东营港”摄影比赛(第四赛季)征稿开始啦!金质收藏奖奖金5000元!

2020-08-25 21:12: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志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贾志远 东营报道

  “奋进中的东营港”摄影比赛(第四赛季)征稿开始啦!本次摄影比赛将邀请摄影界专家组成评奖委员会进行评选,设金质收藏奖1名,奖金5000元;银质收藏奖2名,奖金3000元;铜质收藏奖3名,奖金1000元。入围奖30名,送纪念品。

  2015年始,由山东广利港集团有限公司、东营市青年摄影家协会共同举办的“奋进中的广利港”摄影比赛已成功举办了3个赛季。吸引东营本地摄影师用镜头完整、系统的留存了广利港的开发、建设和通航运营资料,记录了广利港建港人的奋斗历程,涌现了大量优秀作品,社会反映良好。值此山东省港口集团成立一周年之际,为展现山东港口一体化改革发展成绩和新形势下东营港运营成果,讲述东营港一线职工的生产生活故事,体现东营港人健康向上的工作生活状态,拟以“奋进中的东营港”为名,举办该系列摄影比赛第四赛季。拍摄记录东营港东营港区一突堤北侧1#-2#液体散货泊位工程、东营港东营港区北防波堤#5-#6油品化工泊位工程、东营港广利港区海河联运项目等项目建设过程中让人难忘的人、事、物,以及山东港口一体化改革后的发展成绩和新形势下东营港运营成果。

  投稿须知:

  1.作品必须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内容健康向上。紧紧围绕“现代港口、绿色港口、智慧港口、平安港口”的建设目标。

  2.作品格式为JPG文件,长边不小于800像素,黑白、彩色,单幅、组照均可(组照4-8幅),每组组照按一幅作品计算。可做适当的剪裁、亮度、对比度、大小调整、色彩等后期处理。参赛作品必须有一个适当的标题,字数不能超过10个汉字,组照需提供标题+300字以内的故事描述。

  3.投送文件包以作者“真实姓名+手机号码+通讯地址”命名。

  4.投稿者(作者)拥有征稿照片中所包含人物的肖像使用权以及照片的著作权,同时须保证上传的照片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其他合法权益。征稿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版权、肖像权或名誉纠纷,均由作者自负。

  报送方式:

  投稿邮箱:1339699123@qq.com

  联系人:任老师18054617619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