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水文局与东营移动公司举行5G“智慧水文”党建和创签约仪式

2020-12-01 09:22: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志远 郝振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贾志远 通讯员 郝振强 东营报道

  近日,东营市水文局与东营移动公司举行5G“智慧水文”党建和创签约仪式。东营市水文局党总支书记、局长张惠潼,东营移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荆超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东营市水文局纪检书记夏群同志代表市水文局与东营移动公司签署5G“智慧水文”党建和创协议。在座谈交流中,双方就下一步合作事宜交换意见。

  签约仪式前,参会人员集中参观了东营移动5G联合创新中心,对通信发展史、5G+智慧党建、5G智慧园区、5G+智慧教育、5G+无人驾驶、5G+VR、5G智慧水文等众多5G应用场景进行了详细学习了解。

  张惠潼在致辞中表示,5G“智慧水文”党建和创签约,本着“理论同学、组织同建、品牌同筑、服务同行、成效同享”的理念,有效整合水文与移动双方党建、人力、智力、科技、文化、信息、阵地等不同方面的资源优势,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目的,将党建的传统优势与5G“智慧水文”有机融合起来,开创“党建和创+”的工作模式,让“党建和创+”成为打开水文与移动业务发展新局面的“敲门砖”,走出一条业务沟通、党建联通、工作畅通地全方位、立体式合作发展之路,最终以高质量的党建推进双方高质量的发展。

  荆超在致辞中表示,面向广阔的信息服务领域,开放合作才是打开未来的金钥匙,也只有在更高水平的开放合作中共筑生态系统,才能培育未来发展的核心优势,实现共同繁荣进步。东营移动将围绕全市水文系统数字化转型方向和需求,本着“整合资源、聚合产业、合作创新、服务社会”原则,结合双方发展优势及经验,基于5G+智慧水文开展合作,为水利通信网络和信息化系统的升级改造提供有效支撑,满足水文水资源监测安全性、实时性和可靠性要求。与此同时,在党建工作方面加强双方优势互补,依托“党魂+”党建品牌,与水文局各级党组织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充分激发双方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能力、活力、合力,共同实现双方党组织以高质量的党建推动高质量的发展。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