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五届智能制造(工业4.0)创新创业大赛的企业项目负责人进行参观学习

2020-12-05 21:38: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祁子威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祁子威 东营报道

  12月4日下午,参加山东省第五届智能制造(工业4.0)创新创业大赛的企业项目负责人在区总工会领导的陪同下走进东营高新区,到德仕能源科技集团、山东科瑞控股集团、威飞海洋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参观学习,并与企业负责人对接,加快项目落地。

山东科瑞控股集团是专注于油气能源行业发展的国际化综合性产业集团,主要经营业务为高端石油装备研发制造、油田一体化工程技术服务、油田EPC工程总承包三位一体等。

德仕能源科技集团是专业提供化学法提高石油采收率成套解决方案,以及相关技术、产品研发与生产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集团业务为常规油藏化学法提高采收率稠油油藏化学法提高采收率、低渗油藏化学法提高采收率以及采出液综合处理。

威飞海洋装备制造有限公司隶属科瑞集团,可提供在陆地、海洋石油勘探开发用的井口装置、采油树、防喷器和管汇等井口和井口装置。公司主要经营业务为海洋及陆地井口、井控设备及配件的设计、制造、组装、销售和租赁等。

  参加活动的项目负责人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收获丰厚,进一步了解、学习到了优秀企业的先进经验,并能够与企业深入对接,加快了项目成果转化及落地推广。我区也将此次活动为契机,紧盯产业链、创新链、资本链,强化驻点招商、专题招商、以商招商,健全“双招双引”工作机制,继续引进智能制造专业人才和创新创业项目,提升工业企业智能制造水平,助推我区新旧动能转换,促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