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美术家协会水彩画艺委会座谈交流会举行

2020-12-08 16:22: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东营报道

  12月7日下午,东营市美术家协会水彩画艺委会座谈交流会在花田慧画馆举行,水彩画艺委会的成员们齐聚一堂进行发言交流,共同总结今年水彩活动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商讨下一步发展计划和措施。

  座谈交流会上,花田慧画馆馆长黄崇慧介绍了画馆,水彩艺委会成员参观了画馆。随后,东营市水彩艺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徐金磊介绍了今年水彩活动情况,东营市水彩艺委会副主任吕洪波介绍了印象水彩展筹备情况和黄河口湿地水彩画院筹备情况。水彩艺委会的成员们依次进行了发言交流。东营市美协副主席、水彩艺委会主任周海波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通过本次交流活动,能为东营爱好水彩且志同道合的艺术家们提供很好的交流学习平台,感到非常高兴。同时,介绍了第六届美协召开情况,并总结了今年水彩活动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的发展计划和措施。最后,成员们进行了笔会和作画交流。

  据了解,东营市美术家协会水彩画艺委会在山东省水彩画会、东营市文联、东营市美协共同关心支持下于2019年成立,由东营市水彩画家和水彩爱好者共同组成,是以水彩研究创作和交流推广为目标的专业性学术团体。水彩画艺委会本着 “遵循艺术规律、繁荣美术创作、培养本土人才、创作艺术精品”为宗旨,通过举办绘画展览、评选评奖、培训交流、刊物出版、艺术收藏等活动,充分发掘表现东营黄河入海口等创作题材,促进水彩画更多地表现地域风格,让更多东营市民领略水彩画的艺术魅力,助力东营美协和东营文化艺术事业繁荣发展。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