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直机关工委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18 16:54: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张新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通讯员 张新花 东营报道

  1月14日上午,东营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苟军民到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实地督导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苟军民一行实地查看了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业务受理大厅、开标区、专家集中室、评标区的疫情防控情况,询问了进场登记及大厅日常清洁消毒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交易中心疫情防控的配套措施及日常消杀的汇报。苟军民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做好进场交易的项目安排,减少人员聚集;实时关注疫情动态,加强开评标场所的消毒杀菌工作,严格落实进入人员佩戴口罩、体温检测、健康码出示、核酸检测查验的要求,并做好登记,及时向社区报备,要将疫情防控作为日常工作来做,常抓不懈。

  下一步,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的要求,加强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将人员出入管理、验码测温、卫生清洁、消毒通风及个人防护等常态化措施落细落实到位;对于外地来我市投标人员,严格落实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管控措施,绝不留下任何风险隐患。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