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直单位应急献血活动开始啦!

2021-01-21 17:40: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张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通讯员 张森 东营报道

  1月21日上午,一年一度的市直单位应急献血活动在东营市中心血站二楼采血大厅拉开序幕,来自市教育局、市委党校等部门单位的近二百名干部职工踊跃献血,一上午的时间,共有153人成功献血,献血量37800毫升。

  据了解,本年度的市直应急献血活动共分四天,大部分单位的献血将安排在2月3日、4日、5日进行。将有效缓解春节期间全市医疗机构临床用血紧张状况。

  据血站宣传科的工作人员介绍,无偿献血者献血量(山东省内)累计在1000毫升以下的,终身享受报销与献血量等量的临床用血费用,自献血之日起5年内享受报销5倍献血量的临床用血费用。献血量累计达1000毫升及以上的,本人终身享受无限量临床用血费用报销;无偿献血者受益人享受累计报销与无偿献血者献血量等量的临床用血费用(无偿献血者受益人包括无偿献血者配偶、父母、子女、配偶父母、子女配偶)。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