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水文局实验室进行安全生产大排查

2021-02-03 21:27: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志远 张世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贾志远 通讯员 张世云 东营报道

  为切实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近日东营市水文局实验室进行了实验室安全生产大排查。

  本次大排查强化实验室冬季安全生产主体意识、责任意识,让实验室全体人员绷紧安全生产责任弦,强化风险防控意识能力,做到人人参与、人人负责。大排查用了半天时间,对实验室用水、用电、用气、消防、危险药品存放等进行了深入排查,对存在的问题零容忍,马上整改。每日安排专人值班,按照实验室安全检查目录对实验室环境进行检查,一旦发现隐患及时上报,及时整改。

  年关将至,实验室安全事关职工的人身安全,愈发显得格外重要,东营市水文局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切实消除各项安全隐患,做到安全生产无事故,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