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东营(春季)车展落幕 现场成交汽车约3200辆

2021-04-18 19:12: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新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新怡 东营报道

  4月18日,由东营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为期4天的第二十三届东营(春季)汽车博览会(简称“2021东营春季车展”)在黄河国际会展中心正式闭幕。此次车展近70家展商参展,据不完全统计,车展期间成交总量约3200台,远超去年秋季车展销量,呈现了不俗的成绩,充分显现了品牌车展的优势。

  下午17时,车展圆满闭幕,在为期4天的东营(春季)车展上,各汽车品牌经销商通过优惠车价、低首付零利息、购车送好礼等促销手段吸引消费者,让购车市民大呼过瘾,也让东营车展获得了市民的点赞。

  除带来全新车型、技术及展销品牌,本届东营(春季)车展也成功吸引了一波消费高潮。车展车展现场观众热情高涨,各大展商百花齐放、齐头并进。据不完全统计,此次车展人流量近十万人次,车展首日观展人次已超两万。

  据了解,东营车展作为东营会展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带来了汽车文化热潮及惠民、利民的优惠政策,提升了车市关注度,更进一步释放了民众的消费需求,有力拉动了汽车消费,带动了经济活跃。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