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曹灿杯”青少年朗诵展示暨大众网东营教育活动中心成立大会举行

2021-04-30 20:42: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艳秋 杨晓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艳秋 见习记者 杨晓瑜 东营报道

  4月30上午,第七届“曹灿杯”青少年朗诵展示活动暨大众网东营教育活动中心成立大会举行,本次活动由大众网东营教育频道主办,曹灿杯东营活动办公室承办。

  大众网东营教育活动中心的成立宗旨是坚持“平台推广+活动推动”双结合的发展核心,服务东营各类机构,繁荣东营文化艺术生活,提高广大青少年文化艺术素质,通过举办与参与各类文艺活动展现东营学子的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教育活动中心将不定期举办各种文艺活动,为大家提供互相交流、学习、切磋、研究、提高艺术的平台,并通过大众网东营多平台推广,让东营青少年的优秀作品走上大众舞台。

第七届“曹灿杯”青少年朗诵展示活动暨大众网东营教育活动中心成立启动仪式

  东营市音乐家协会主席谭振对大众网东营教育活动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表示东营市音乐家协会将和大众网东营共同推进教育活动中心的发展,以彼此互通互融、文化交流为契机,将教育活动从艺术交流延伸到文化交流,从思想延伸到情感,共同构建更畅通、更美好的“乐相融,心相通”之路。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艺术特长促进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济南星聚力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曹灿杯山东地区负责人余春容在讲话中提到,“曹灿杯”到今年已经举办七届,有无数青少年在展示中开阔了眼界,找到了自己和同龄人之间的差距,更好地确定自己未来奋斗的目标和方向,从而更加自信地与他人沟通交流。曹灿杯东营活动办公室郭新波表示,曹灿杯借助大众网东营的宣传平台进行推广宣传,可以让更多青少年了解曹灿杯,走进曹灿杯,今后也将进一步加强与大众网东营的合作沟通,为东营推选出更多优秀作品参加曹灿杯省级、国家级展示活动。

金秋拍客团、大众网·东营艺术团授旗

  大众网东营教育活动中心联合东营市老年大学共同成立金秋拍客团,并现场举行授旗仪式。

大众网东营与东营市老年大学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大众网东营与东营市音乐家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大众网东营与东营市舞蹈家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大众网东营与东营市演讲与口才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大众网东营与东营市艺影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大众网东营与东营市星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教育活动中心成立以后主要推动小记者团、艺术团、金秋拍客团的发展壮大和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上,教育活动中心分别与东营市老年大学、东营市音乐家协会、东营市舞蹈家协会、东营市演讲与口才协会、东营市艺影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东营市星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通过建立密切、长久及融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各自特长,在艺术活动展演中开展合作,进一步提升东营整体艺术水平,实现资源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独立海选机构授牌

独立海选机构授牌

承办单位授牌

评审天团颁发聘书

  活动最后,曹灿杯山东地区负责人余春容为东营市三区两县承办机构及独立海选机构授牌,东营市音乐家协会主席谭振、东营市舞蹈家协会主席潘梅、东营市演讲与口才协会副会长薄振雷、大众网东营运营总监曹守华共同为评审天团颁发聘书。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