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 东营市职工宣讲比赛成功举行

2021-06-11 21:45: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王路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通讯员 王路瀚 东营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百年华诞的浓厚氛围,不断增强广大职工群众爱党、信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6月10日下午,东营市总工会在工人文化宫举办了“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全市职工宣讲比赛。东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马玉钏观看比赛并颁奖。

  自4月份开始,市总工会在全市开展了“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职工宣讲活动,各级工会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围绕主题开展了不同形式的选拔赛,共有16名选手进入了决赛。

  比赛现场,各位选手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质朴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回望建党之初革命历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感人故事;结合亲身经历、身边典型,生动讲述立足本职岗位、以劳动创造幸福、奋斗成就梦想的故事,用自己的真心话、真感情,表达了职工群众对国家政策的拥护,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期盼和向往。感人的故事,深深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利华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张嘉瑞、广饶县市场监管局的李娜获得一等奖。另外,还评出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6名。

  演讲结束,担任本次比赛评委的山东省演讲学会常务理事、东营市演讲与口才协会会长宋宗周结合选手们的宣讲做了精彩点评,对如何作好宣讲进行了现场辅导。

  部分劳模工匠宣讲团成员,各县区总工会、市属开发区工会工委及部分产业(系统)工会、市属基层工会负责宣教工作的同志参加了活动。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