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第七届广场舞大赛暨第二届油地广场舞联谊赛成功举办

2021-06-21 09:57: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祁子威 成璐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祁子威 成璐璐 东营报道

  6月19日上午,“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东营区第七届广场舞大赛暨第二届油地广场舞联谊赛在胜利广场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共东营区委宣传部、东营区妇女联合会、东营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东营区文化馆、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东营市东营区分公司承办。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来自镇街、油田社区的11支代表队伍参赛,分为规定曲目和自选曲目表演两个部分,其中,规定曲目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每支参赛队伍用灵动的舞姿展示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辉煌成就的喜悦和自豪之情。自选曲目的表演更是多姿多彩,有《今天是你的生日》、《灯火里的中国》、《迈进新时代》、《最美的中国》、《东方红》、《看山看水看中国》等曲目。

  各参赛队伍各具特色,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两轮比赛结束后,根据固定曲目得分占比60%,自选曲目得分占40%的比例计算总得分,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