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录取结果今起可查!快来“爱山东”查询吧

2021-07-12 15:56: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雅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雅薇 东营报道

  高考事关千家万户,每年的高考都会牵动无数家庭的心。今年,“爱山东”与省教育部门联合推出“2021高考专区”, 为全省考生保驾护航,有不少考生通过“爱山东”查询到了高考成绩。

  根据省教育厅发布的高考进度安排,首批高考录取结果将于7月12日12点后放榜。自今日起,山东考生及家长可陆续通过“爱山东”APP及微信、支付宝小程序中的“高考专区”,使用“高考录取结果查询”功能查询自己的录取结果。

  考生可通过输入考生号、证件号后4位、手机号后4位及验证码,点击查询即可获取高考录取结果详情。

  高考季马上要结束了,考生们即将踏上人生新的旅程,“爱山东”仍会一路相伴,与大家共赴下一场山海!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