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云通科技研发的地下管网系统在东营区城市管理局投入使用

2021-08-17 17:31: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艳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艳秋 东营报道

  8月14日上午,由山东云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的地下管网系统在东营区城市管理局投入使用,东营区城市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地下管网系统更新及新版本上线培训活动,区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领导、山东云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一钊及项目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该系统是由山东云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基于cesium平台开发的一个专门针对三维地下综合管线的管理系统软件,结合地理信息系统cesium技术、数据库技术和三维技术,可以更直观显示地下管线的空间层次和位置,以仿真方式形象展现地下管线的埋深、材质、形状、走向以及工井结构和周边环境。为今后地下管线资源的统筹利用和科学布局、管线占用审批等工作提供了准确、直观、高效的参考。

  活动现场,山东云通科技总经理王一钊介绍了系统升级前期所做的调研、数据采集等准备工作、并且对新系统升级建设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该项目负责人从pc端介绍了系统功能模块概况、新老系统对比及使用方法,重点对升级后的新系统功能及其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演示,并就大家实际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大家纷纷表示,地下管网系统更新及新版本的投入使用,将有效整合优化现有的数据信息资源,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提升东营区城市管理局地下管网系统的安全性和操作便捷性,助力智慧城市建设发展。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